听苇不听

啪唧工作室——听苇

打开lof的时候,我家门口有人在飙车。

巨大的引擎声划破黑夜,让人联想到一辆漂亮的改装车风驰电掣的样子。

可我们家门口,是挤满了违章停车的拥挤小巷啊。

我总是在接收了一圈负能量心态爆炸后打开lof,今天也是。

记得以前看快乐星球,印象最深的桥段就是大结局,多面体告诉丁凯乐他以后不需要再来快乐星球了,乐乐问为什么,那个我很喜欢却忘记了名字的小姑娘就说,因为你学会的越多,来求助快乐星球的次数就越少,现在你已经学会自己解决问题了。

翻了翻我来lof的频率,虽然不明显,但应该是少了,还有很多是不足为外人道的感动哭泣。

有进步,先给自己鼓掌。

我是个无比喜欢把心事藏在心里的人,即使在这,我也喜欢语焉不详,说着让人看不懂的话。

这种恶趣味,我一向喜欢。

以前我还会在空间里发发牢骚,可今天打下了第一句话后,犹豫再三,我还是选择了来lof。不在空间散布负能量,已经成了一种习惯。

写到这里,原来脑子里想好的那些漂亮的不行的话已经都忘光了,也不想再写。

我是个乐天派,还是个受到过积极心理学教育的乐天派,所以灾难发生时,通常事态已经比我想象的要严重的多。

可我不害怕,只要我还活着,就总能战斗。

我是个相信事情总会变好的小傻子。

也愿意做个即使什么都知道,也总是满怀希望的小傻子。

再次,给自己鼓掌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