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苇不听

啪唧工作室——听苇

专业课考前觉得自己啥都不会爆炸立个flag
在生日第二天 我就想过发个lof来表示一下 那天晚上写的东西 都是我获得快乐前的绝望
只是我越来越害怕得到那些我没有的,突如其来的好而已
生日当天我在没心没肺吐槽自己是巴啦啦小魔仙
是真的开心,也完全没明白前一天我为什么那么绝望,还不要脸的一天都没有学习
后来我想,我那么开心,算了吧不说了,再说好像我强颜欢笑似的。后来又想,万一冬看到了,她又要安慰我了,我真怕她瞎担心我,因为我已经没关系了。
接着我开始学习,满脑子没有lof这个东西了。

今天看到冬给我的回复,我再说一遍!你永远不需要对我有任何的抱歉!我们根本不需要那玩意儿!
无论是过去、现在,还是未来,我真的想不到有任何一件事是我会想要你一句抱歉的,永远没有!
好的先给你说一句,我话还没说完,等我考完,如果晚上还能文思泉涌,你再来看看,我真的没关系,也不需要你自责,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,哪怕不见面,哪怕不聊天,也完全没关系。

因为我知道我会永远爱你,你也会永远爱我。 @沽酒

评论